无名燕

脾气不好成绩不好的fw死宅,写文靠脚,懒得一批,顺便评论不过脑,轻点撕

反杨短篇.我死去的地方

emmmmmmm一时兴起的产物
不捉虫,情节随心所欲,文笔放飞自我
第一人称
主题是反杨,可能在贴吧更新
坐标百度yyx吧
如果这些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

这就是我死去的地方?
在清爽的夜风里,我飘荡着,身边是树梢,身后是一轮圆月。身前,一面透明的玻璃窗隔开两个世界,一个光明,一个黑暗,一面井然有序,一面杂乱无章,一面拘束,一面自由。
我的手触上玻璃窗,穿过交界,进入了那个光明的世界。绿色的迷彩服排成几队,顺从地接受检查。
我是九年前死的,九年里,有人出去了,有人又进来,有人被抓了无数次,有人只进来半个月就服软。我见过最厉害的一个在那张床上使足了劲挣扎,电流通过他的身体时,他一声也没出,硬生生咬碎了一口白牙。后来他走了,听说精神上出了什么问题。家长抹着泪带他走的,我对上了他的眼睛,那是一双宁死也不服输的眼睛,透着狂气,大概他一直都没服。可他看不到我,最后还是走了。真可惜,那是个挺有骨气的孩子。
后来也没人陪我,这里之前死过几个小孩,才刚成形就脱离了身体,后来他们也全都飘走了,就剩下我一个在这里游荡,这没什么,小孩对自己的怨恨没有认知,走了就走了吧,孩子可能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人。
一间一间地穿过去,三扇玻璃窗与五个世界,最中间的那个,与外面一样,是个最真实的世界。两扇窗中间,那个黑暗的房间。隐匿什么?发生过什么?太多了,光是我看到的,就数也数不过来。
十三号室啊,就是四院的灵魂,那是一个有魔力的地方,多少人在那里受过折磨。我能感受到电流,可是我碰不到,也不疼,谁也看不见我。我就抱着双臂,站在墙角,可是他们看不见我呀。
那就是我死去的地方,我挣扎了,这是唯一的记忆。我不记得自己是谁,多少岁。甚至连父母是谁都不知道。这个地方是存留在我脑海里最后的一点东西,我是谁呢?
我只记得自己期待着一个来陪我的人,你来陪我吧,你看我死了,凭什么你们就可以不用受折磨。我有时这么想,可怨恨在一天之内就会淡去,毕竟什么也不记得,没有痛苦还有什么资格怨恨呢,不就是孤独了点吗?
灵魂在世间飘荡,一般来说死后就会去往另一个未知的世界。可是我去不了,我被困住了,没办法走出四院。我看着九年的时光过去,穿着迷彩服的孩子来了一批又一批,最小的十二三岁,有一回还来了个小学生,最大的有二十多岁,被父母骗来的。孩子们从十三号室里走出来,认错,家长把孩子领走。这样的流程重复了一遍又一遍。
害死我的那个人是谁,我知道。那是一个戴着眼睛的教授,孩子们叫他杨叔,我与他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呢?我死得利索,被过于强烈的电压电击致死,没流血,听说那次设备出了问题,上百毫安的电流一下就把我带到这里,利落干脆,恐怕我连叫都没叫出来吧?这样的死法真迷糊呢,我生前的朋友也不会相信吧,我有朋友吗?短短的挣扎一下,就回归了平静,说着我不认识的话,但又游走在熟悉的世界?
我的死为杨叔带来了麻烦,我为什么要管呢,这里的谁我都不认识了,父母站在我面前,应该也认不出来,阴阳两界的区别,大吗?记得那些事,应该会更痛苦。等着天来扼杀我?还是算了吧,就算是死,也还没活够啊,怎么会不想再活一次呢。
我飘进熟悉的十三号室,黑漆漆的墙壁,电击仪,床。没什么好看的,我走了,从窗中径直飘出。坐在树梢上,漫无目的地凝视着窗里的孩子。
无论如何我都希望一个人能看到我啊……

dalao们别太认真了
毕竟我的东西怎么能带脑子看

评论

热度(15)